咨询购买

了解更多,请咨询
0755-21508286
固定电话:0755-21508286
电子邮件:user@91oem.com

手机搜索商易查与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

首页:移动互联 >> 手机搜索商易查与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
手机搜索商易查与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
2013年01月15日

腾讯科技讯(月古)1月10日消息,近日,易查搜索与语音服务提供商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科大讯飞的移动互联网应用——讯飞语点的网络搜索将使用易查搜索,易查搜索为科大讯飞提供推广服务。

目前,易查搜索已和UC、QQ、360、小米、华为天天、欧朋、海豚等浏览器提供搜索服务,还为凤凰网、中国新闻网等知名网站以及联想、波导等手机提供搜索服务。这一次易查把目光投向了语音领域的科大讯飞。

科大讯飞是中国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在智能语音技术领域有着长期的研究积累,并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自然语言处理等多项技术上拥有国际领先的成果。2008年,科大讯飞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科大讯飞之所以牵手易查,则更看中易查搜索多年积累的品牌和技术。讯飞语点是科大讯飞研发的一款基于讯飞语音云平台的新一代智能语音手机软件,此次双方达成合作后,讯飞语点在文字全网搜索方面将增加易查搜索,用户无需做任何的手动跳转即可实现,从讯飞语点到浏览器界面的相互转换。

易查搜索CEO胡凌透露,今年以来,易查全力布局智能手机市场,通过加大产品研发和渠道拓展,抢占移动互联网入口,拓展智能机用户群体,易查搜索智能机月活跃用户已经突破1000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