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购买

了解更多,请咨询
0755-21508286
固定电话:0755-21508286
电子邮件:user@91oem.com

广告平台服务商品友互动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

首页:行业新闻 >> 广告平台服务商品友互动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
广告平台服务商品友互动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3年01月15日

品友互动CEO黄晓南

品友互动CEO黄晓南(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利康)1月15日消息,国内实时竞价广告平台品友互动宣布完成金额为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宽带资本(CBC)领投,盘古创富和其A轮投资人富德资本跟投。

品友互动创立于2008年,是中国最大的DSP(实时竞价广告平台)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并在上海、广州、硅谷设有分部。曾于2000年接受来自德国与美国的两位行业专家的天使投资,并于2011年5月完成A轮融资。

针对新一轮融资,品友互动CEO黄晓南表示,“成功的DSP不仅要有技术,数据和客户的优势,同时资本也是成功的重大保障。我们将充分利用这轮融资加大对产品和技术研发的投入力度,进一步加强对国内外高级人才的引进,以快速拓展市场和更好地服务客户。我们希望所有广告主都可以享用到品友DSP平台带来的巨大价值。”

品友互动官方透露,凭借着业内领先的广告技术实力,在过去几年里,公司一直以每年300%的速度增长。今年3月发布国内首款具有实时竞价功能的DSP, 也成为唯一对接了国内所有主流交易平台的DSP,每天参与竞价曝光数高达30亿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