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购买

了解更多,请咨询
0755-21508286
固定电话:0755-21508286
电子邮件:user@91oem.com

Instagram新协议本周启动 称已考虑用户反馈

首页:移动互联 >> Instagram新协议本周启动 称已考虑用户反馈
Instagram新协议本周启动 称已考虑用户反馈
2013年01月16日

Instagram新协议本周启动 称已考虑用户反馈

腾讯科技讯(汤姆)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旗下图片共享网站Instagram日前向用户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提醒用户公司的新服务条款和隐私政策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六正式生效。

据悉,Instagram所发出的这封电子邮件并未包含任何新信息,其目或许仅仅是为了使用户保持冷静而已。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早些时候,Instagram母公司Facebook刚刚在位于加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 Calif.)的总部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发布会上推出了社交搜索工具Graph Search。Graph Search是Facebook对自己所拥有的10亿名用户、240亿张照片和1万亿次页面访问量作出的最有力回应。与常规搜索引擎的关键词搜索不同,Graph Search能够判断用户希望获取的是哪些信息,并直接向用户提供有关人、照片、地方和兴趣等问题的答案。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此时Instagram向用户发出电子邮件令人感到好奇,但两者并不一定存在关联。

上月,Instagram宣布对公司的服务及隐私政策进行更新,更新的目的在于与Facebook进行更好的协作。更新后的隐私政策规定,Instagram将与服务供应商或其他为Instagram用户提供服务的机构共享特定用户信息。在这一消息对外披露后,Instagram立即遭到了用户的强烈抗议。许多用户,包括一些有影响力的名人在内都威胁称自己会删除Instagram账户。因为最初修改后的隐私政策允许Instagram在未通知或对摄影师给予报酬的前提下,便可以将照片使用权永久出售。Facebook当时表示,所有公共组织或其他公司都可以使用Instagram的照片,包括用于广告用途。外界认为,此举事实上已经将Instagram变成了一个全球最大的照片存储中心。

去年12月,Instagra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凯文-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表示,公司服务及隐私政策中关于广告的部分将恢复到最初的原始版本。并对给用户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称Instagram未能清楚地向用户表达自己的意图,且无意出售用户上传的照片。

Instagram方面表示,希望通过这一方式提醒用户,公司对隐私政策所进行的变动已经充分考虑了从用户处收集到的反馈。

Instagram通过电子邮件发布的“提醒”内容全文如下:

大家好

自从我们发布最原始的服务条款和隐私政策后,我们的社区已发展到了数以百万计的用户规模。正如我们在去年12月份时所宣布的那样,在充分考虑到Instagram社区用户的反馈后,我们已经对服务条款和隐私权政策进行了更新。现在我们通过邮件提醒您,正如上月所宣布的那样,更新后的隐私政策将在2013年1月19日正式生效。

你可以前往我们的官方博客了解此次更新的主要内容。需要指出的是,这些更新不会改变“你拥有在Instagram上所发布的照片”这一事实,而我们的隐私控制工作也将同此前别无二致。

谢谢!

Instagram团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