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购买

了解更多,请咨询
0755-21508286
固定电话:0755-21508286
电子邮件:user@91oem.com

去哪儿发布IOS用户预定数据 当天定酒店超60%

首页:移动互联 >> 去哪儿发布IOS用户预定数据 当天定酒店超60%
去哪儿发布IOS用户预定数据 当天定酒店超60%
2013年01月16日

腾讯科技讯(月古)1月16日消息,近日,去哪儿网发布了“去哪儿旅行2012年IOS用户预定数据”。报告显示,入住当天预定酒店的用户超过60%,出行前3天内用手机预定机票的用户占41%。而在APP产品方面,超过80%的用户非常关注支付及消费安全。

去哪儿网无线产品总监杨昌乐表示,无线用户对便捷预定的需求较高,我们有知名的“夜销”酒店预定功能,每晚18点开售低于市场价5折的尾房。出差、度假时,计划改变再也不用发愁了,掏出手机预定酒店,只要点击3-4步就可以完成。

提到消费者最关心无线支付及消费安全,杨昌乐解释说,我们在这方面也了不少功夫,在去哪儿旅行上购买并成功支付的机票,全部享受“担保通”服务。出现问题,去哪儿网都会对应服务方案给出赔付,做到100%消费安全保障。

另外,在无线用户分布方面,北京、上海排在第一、第二位,分别占全国用户的7.88%和7.52%;而第三大用户城市则是成都,占3.38%;广州在成都之后排第四位,占3.31%。对此,杨昌乐分析,除了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很多二线城市也是无线发展较成熟的领域,当地居民消费水平高、且休闲意识强,对无线旅行类应用的接受度也较高。

截止至2012年9月30日,去哪儿旅行的下载安装量已突破一千九百万次。

分享到: